close
明天會更好1985香港唱片發行     這張《明天會更好》也是這批漂洋過海來台灣的選購項目之ㄧ。這可是限量發行,編號第2407號的白金紀念版喔!



 
明天會更好黑膠背面     我想偷懶偷懶偷懶啦,內容部分就請參閱維基百科的詳細介紹。維基百科網頁下面的外部連結還可以點進更多的延伸閱讀。另外,Muzikland也曾做過很棒的介紹。
     不過要說明一下。我本來看圖,以為這張唱片就是透明彩虹色的。可是結果不是,它是純透明的。彩虹是印在紙夾上的圖。附簡譜的歌詞則是要打開紙夾才看得到。
     然後我收到的這張,比我預期的舊。可能拍賣網上的圖並非攝自我收到的這張吧。透明膠殼還破掉了呢!不過沒關係,因為這張唱片還有很多在網拍流動。目前來說,我有這張就夠了。
     對了各位,安格大哥在圖片上高處數起第3排左邊數起第3-4位。也就是費玉清的斜後面李宗盛的前面楊林的旁邊那裡。另外,也貼一個MV在下面。找到安格大哥沒?想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