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致 把歌留住     收到了!透過新找到的網購通路,我終於買到了這張新的安格大歌精選輯。掃描存檔後,我開心的拆了開來‧‧‧
     先介紹外殼。漂亮的【晶緻 把歌留住】墨綠色的外殼我很喜歡,背景的城堡廢墟讓人直覺的聯想到《聽海的歌》和《愛情城堡
 》兩首歌。雖然用的是安格大哥《看未來有什麼不一樣》時期的舊照片,但是我覺得算是內地出的一籮筐精選輯裡比較重視美編的一組。
     
     封底介紹寫著:「有著台灣“學生王子”、“音樂詩人”之稱的童安格,相信70年代生的人都會對他的歌記憶猶新。童安格是天生的情歌唱作人,他的歌總是獨秀于林林總總的情歌,《其實你不懂我的心》將男孩與男人、青春與成熟作出了很好的詮釋。他那淡淡的、哀而不衰的演唱風格總能讓人過耳不忘;《忘不了》、《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這些唯美又浪漫的情歌,總能讓人從他的情歌裏聽出點文學味來》而《讓生命等候》又用他寬厚、磁性的嗓音唱出了貴族的詩人氣質。成熟、優雅、穩重、有內涵,是他留在我們心中的形象。如今童安格已到了不惑之年,但我們彷彿還聽到“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是的,我們依然愛你‧‧‧」好像在哪裡看過這篇介紹短文耶。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安格大哥給人的感覺就如同這短文所言,才會令我看覺熟悉。

     二折式厚紙板的包裝方式簡潔好開。打開來以後,15面同樣是墨綠色基調附照片的彩色歌詞本是被固定在紙夾中間,不可取下的,倒是有點像附了左右兩片CD的小本精裝書。這點我也很喜歡。

     曲目部分如最下面所列。有意思的一點是這兩張CD收錄的每一首歌名,都有英文翻譯。比如說:《忘不了》=Unforgettable;而《讓生命等候》=Wait as Life Goes on。不錯吧?但是這一點,在精選輯裡面倒也不是新意了。在2004年同樣由廣東音像出版社出版的【環球聯盟系列童安格精選】就已經翻譯過歌名了。而在安格大哥的專輯裡,更早從1996年的【收留】那張、【看未來有什麼不一樣】,和【青春手捲】也都有做英文歌名的翻譯。或許別張專輯也有,可是凡事不求甚解的我,不想一一再拆開我每張安格大哥CD的保護套去作確認了〈懶〉。不過我有試著就從前面提到的三張專輯曲名尋找翻譯,看看是否翻的相同。只是【晶致 把歌留住】的30首收錄曲,沒有一首是從上述三張專輯選出的,所以就無從考證囉。

     再說嚴格的一面。基本上【晶致 把歌留住】的兩張CD,就剛剛好和【環球聯盟系列童安格精選】的Vol.1&2長得一樣〈容後再貼介紹〉。詞本不一樣、封面不一樣、包裝方式不一樣,但是CD本身100%一模一樣!也就是說,這算是廣東音像出版社重新包裝的精選集。嗯,ㄝ,在安格大哥新專輯尚未水到渠成之前,也好啦,總是可以安慰我們這些童學的心嘛。何況人家廣東音像出版社也算有心在製作啦,CD音效也不錯說,選曲也都很好。

     所以,Tiffany推薦不?當然推薦囉!而且我還找到了一個可以購買安格大哥內地出版品的網站喔,想要介紹給大家。如下↓↓。有興趣收藏的朋友可以行動囉!

哪裡買?
     
     耀弘音像網 的付款方式很多,我這次使用的是Paypal。和一般Paypal的付款方式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在於,當訂單成立後要先去Paypal帳戶同意付款,收到款項後上述音像網才會發貨。看似不合理,可是其實很多國外拍賣網的賣家也是會做這樣的要求。

     那好處呢?為什麼要介紹這家?我是沒拿他們什麼好處啦,只是試買過一次,個人感覺不錯。客服對於我的每次提問回覆的都相當快與確實。運送也是,付款後約4天就收到東東了。關於費用部份,運費我記得是RMB35/0.5kg。然後用Paypal付的話,除了Paypal要收的手續費外,音像網還要多收5%手續費。不合理,但是在我無法等又想擁有的情況之下,這家音像網的收費算是可接受的,而且比從淘寶網買來的有保障些。至少我收到的兩樣東西都是正版且包裝完整的。

收錄曲目:

DISC ONE
01
現在以後
02
聽海的歌

03
陪你到天亮

04
遊戲人間

05
三生三世

06
情擁

07
陪你走一程

08
花瓣雨

09

10
失意酒

11
謝謝最深愛的你

12
把愛放在心裏

13
思念

14 VINO VINO
15
愛情堡壘


DISC TWO

01
一世情緣
02
忘不了

03
耶利亞女郎

04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05
夢開始的地方

06
讓生命等候

07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08
花瓣雨

09
借我一點愛

10
等我一起入夢

11
把根留住

12
你我的愛只能擦肩而過

13
我曾經愛過

14
此情永不留

15
愛情終究是一場難圓的夢
 

介質:
CD
碟數:
2
格式:套裝

上市時間:20080110

出版社:廣東音像出版社

版權提供:環球唱片有限公司

ISRC
CNF180156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