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生命等候白版黑膠     這張安格大哥的《讓生命等候》黑膠唱片,就是這批我從年前等到年後,漂洋過海的選購項目之ㄧ。
     白版黑膠片,我本來就只有《一世情緣》那張。因為基本上並不是很喜歡這種宣傳用的東西。多少覺得把宣傳品拿出來賣的人都不是真心喜歡安格大哥的人,所以之前就算看到了也不會買。但是聽說台灣當年沒出有彩色封面的《一世情緣》,所以還是買了那張。

     上次在天津,有位內地童學拿了幾張港版的白版黑膠片請安格大哥簽名,我有看幾眼。原來香港出的白版黑膠片竟然有這麼多張。當時想,如果說收集安格大哥相關東西就是未來漫長日子裡所能做的事的話,那麼就開始吧。於是,看到這張的時候就想辦法弄來了。

     封套的正面保持的還不錯,背面就很慘不忍睹。居然有約四分之三的面積是被水泡過,有嚴重水漬的。當然囉,賣家沒告訴我這點,而我也沒想到要先要求看背面的照片。算了,買個經驗,下次注意就好。

     1989年香港寶麗金發的這張45RPM宣傳片是單面的。就只有《讓生命等候》這一首歌。可是是大張的喔。這倒是我第一次看到單面的黑膠片。封面的這張黑白介紹和唱片中心那張紙都是直接用貼上去的。很好玩,不太會形容,有點像現在人燒了一張光碟送人的感覺。不夠正式,卻又是蓋了章聲明這是〝非賣品〞。
     還沒聽,要等我找時間洗乾淨唱片先。希望是ok不跳針的。19年前的東西了,歡喜納入我的收藏。

讓生命等候
曲/詞: 童安格

走在忠孝東路  閃躲在人群中
在我的內心深處  埋藏著一段錯誤
我在恐懼中逃避  那無名的譴責
恨我不能提起勇氣  面對一切報應
讓生命去等候  等候下一個漂流
讓生命去等候  等候下一個傷口

走在忠孝東路  徘徊在茫然中
在我的人生旅途  選擇了多少錯誤
我在睡夢裏驚醒  感嘆悔言無盡
恨我不能說服自己  接受一切教訓
讓生命去等候  等候下一個漂流
讓生命去等候  等候下一個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