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怪青春手卷VCD     這是新收到的【青春手卷】VCD。您可以按小圖看大圖。我照例在拆封前先幫它攝影留念。拆開之後的封面就漂亮多了。閃亮亮的我怕印上了指紋,就也按照慣例替它穿上了CD保護套。

     這這這上面寫著EMI、樂勢力、知音人、MTV‧‧‧好幾家公司的VCD新曲加精選集到底是不是正版呢?應該不是吧。不過他有ISRC的編號耶。也有條碼。更有“100%絕對限量隨碟附送”的明星海報呢!

     沒錯被您猜對了,Tiffany就是為了滿足好奇心,想盡了辦法從內地千里迢迢的從年前等到年後的將它買了回來。您就別問我到底花了幾塊大洋、如何信件往來,和今晨老公和我被要收運費的快遞吵醒的種種故事了。打開盒子,我小心翼翼取出限量海報。挖咧哩‧‧怎麼是蔡Jolin!?當場哭笑不得,還不知道該不該把海報送入回收報紙堆去。

     算了算了,趕快看內容吧。《青春手捲》專輯的那幾首的MV都是以前歐洲的拼裝再剪輯。兩張片一共倒是有35首MV。是哪35首我也不想打字了,反正點小圖可看大圖,就可看到曲目。

     不好玩。安格大哥求求您快出新專輯啦!我們都超想聽您電腦裡的那兩百首創作啦!還有記得要多備份兩份,外加電腦萬一故障記得要直接砸爛它不要送修,以防創作被竊‧‧‧

     沒錯又被您猜對了,Tiffany開始抓狂。因為老實告訴您,另一張我也千辛萬苦買來的《青春手捲DVD》,〈原來的那張盒子破掉了一角。加上我很喜歡那張DVD專輯,就這次再補買一張,想好好收藏用。〉說是原版的,結果是老闆自己copy的一張片子!要copy我不會自己來呀!然後,再另外一張《青春手捲DVD》,〈因為不貴嘛,就買來以防萬一用。〉,付完款之後才說沒貨了!是怎樣,欺負我住的遠不會要求退款是吧?〈算計了一下,扣掉手續費之後,還真退不到什麼錢。而且還要浪費我時間。〉

     唉~~所以,照片上的這張VCD是由 →珠海特區音像出版社出版 ISRC CN-F19-02-343-00/V.J6。提供您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