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這裡的每一張圖片,如果是我自己的珍藏,一定是Tiffany仔仔細細挑過。如果是視頻截圖,也一定是試過N遍,努力截出來的安格大哥最美角度。務求貼出的都是能呈現安格大哥的美好的照片。 
     我當然願意和大家分享我的收藏,不然不會有這個blog的存在。
     也不是說不能轉貼,只是覺得應該讓我知道一下吧。
     還有一些圖片是不能被斷章取義的。比如說,破掉的唱片代表什麼。 一張照片一個故事呀。
     Tiffany歡迎和我一樣喜愛安格大哥的朋友常來玩,也盼望朋友們如果知道圖片出處而想要轉載的話,詢問一下唄。
     我真的不喜歡看到自己的大餅臉被貼到我家以外的地方啦!!!!!
     肚子超餓,但還是要打完這篇先。因為感覺我家房子被拆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