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要出發了。時間進入倒數計時。我整理著換了箱子卻還是塞不下的行囊,擺脫了這陣子來發作的演唱會症候群前症的焦慮不安,因為一切看來都已撥雲見日了呢。

      這次以來最擔心的事莫過於機位了〈好像上次也是喔〉。為了節省支出以走更長遠的路,我首次嘗試用員工優待機票轉機大陸。雖然最後去程還是選擇付多一點鏂鏂坐友航,可是能夠在下午抵達北京真好。可以和童學好好吃頓晚餐,還說不定有時間可以逛逛呢。至於回程機位,目前不敢多想,希望蒼天不負好百姓囉。

      第二擔心的是喬假。待了3年的單位因為長官要省人力成本而進行大調動。不但原本喬定的假得全部重來,最怕的是我也得被調組。結果咧,身體不好也是有好處的。Tiffany獲准留在原單位。能再待多久不曉得,不過目前這關過關了yapi!

     然後就是雜七雜八的事了。本想扛去北京的,由June老公幫我出了大部分錢的NB買好了。網路也裝好了。現在我在婆家也可以上網囉,6M還挺快的呢。想來今年農曆年如果在婆家過的話,也不用擔心會錯過安格大哥可能參演的節目。然後咧,抽時間準備冬衣、伴手禮、和email往來童學間。截至現在,託買幫買的各項安格goods禮物甚麼的總算都齊全了。

     寶貝Brian畫作得獎我很開心,不過數學複習考他考個全班最後一名。明明都會的不該錯的題目,讓我想獎勵他都沒辦法。看他示範現在小朋友間流行的爆丸,他的聖誕禮物〈今年終於破功,奶奶告訴他聖誕老公公就是他馬麻了〉開心的樣子。算了不罵他考試亂考了,期末考加油就好。

     就要出發了耶。網站上台灣的童學都好忙的樣子。我在想,演唱會的時候大家都不知道在哪裡跨年呢,所以好像也不用做甚麼連線報導了。不過等我明年回來後,我還是會抽空盡快向大家報告演唱會情形的〈兒子8號期末考,要幫他複習〉。所以想去而去不了的朋友們也不用太難過喔。怡青和Tiffany這次就當台灣代表,代表大家去搖旗吶喊,去享受安格大哥的夢幻演唱會。如果有機會的話,代表大家獻上一束花。有機會的話,問問安格大哥何時才會水到渠成回台灣辦演唱會。

    那大家就用念力祝我們行程順利吧。也用念力祝選擇身體快好起來。

     護照ok台胞證ok機票ok錢錢ok拖鞋ok面膜ok暖暖包ok牙刷ok牙膏ok毛巾ok lotion ok米奇搖搖棒ok應援板ok電池ok環保筷ok充電器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