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色精選輯封面     這是環球唱片新出的安格大哥精選輯。剛收到拆開來研究了一下。Tiffany認為是很值得買來收藏的。因為除了歌曲本身好聽之外,這張CD很‧漂‧亮!

     這套香港發行的叫做【本色COLOUR COLLECTION】的環球20款個人精選,選的二十位歌手以台灣的來說,除了鄧麗君小姐就是安格大哥。其餘十八位包含了許冠傑、溫拿樂隊、陳秋霞、劉德華、鄺美雲、黃凱芹等。

本色精選輯封面加封底     環球從色譜上選了20種不同顏色來做為20位歌手精選輯的基色。不是我賣瓜,可是我真的覺得紫藕色很能表現襯托出安格大哥的優美典雅氣質。當然,這顏色也超配我新制服的la。

     這張精選輯是採用比較環保的三折式紙卡包裝。方便收藏,不佔空間。大家看到圖上的白色部份,事實上是透著淡淡金色光的。紫藕色部份也是。簡單典雅我很愛。

本色內頁     香港出的那我們哪裡買?我是從新聞台Allison介紹的Yesasia.com。幾次的購買經驗讓我對他們的服務很放心。你也想擁有的話,快去搶吧。

《收錄曲目》
1‧忘不了
2‧耶利亞女郎
3‧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4‧讓生命等候
5‧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6‧愛與哀愁
7‧花瓣雨
8‧一世情緣
9‧聽海的歌
10‧想妳
11‧玫瑰的謊言
12‧如煙往事
13‧把愛放在心裡
14‧沙漠之足
15‧把根留住
16‧牽掛

發行日期:2007年9月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