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新音樂囉!

     終於弄好了. 為了快到的西洋情人節和農曆新年, tiff選了幾首快樂的歌. 你們知道我的電腦程度不行的很, 用Nero我就只能轉成這樣. "歡喜四季"LP版我盡力了, 不過我覺得比網路上下載來的質感要來的好一些耶.

     至於忽大忽小聲的問題, sorry啦, 我也不會調. 不知是不是因為來源不同.  邊聽, 唉! 這問題似乎有點嚴重. 我再想想辦法. 和我一樣喜歡點進來Endless music用安格大哥音樂當背景音樂邊聽邊上網的童學, 就先請手動調大小聲吧.  還有, 租來的空間似乎不太穩, 看網路上別人說的. 一樣, 還請多擔待. 聲音沒的話,  就再按按看.  有時候會又跑出來.(話說現在我自己也聽不到了說).

     舞曲系列, tiff 腦中出現的畫面是"把歌留住"時安格大哥優雅的舞姿. 呵呵. 可愛喔.

     為什麼tiff不多放"青春手捲"專輯的新曲? 我說過了嗎? 因為我覺得那是ing的一張, 唱片行有售. 希望大家要去買回家聽. 雖然網路上已經氾濫, 可是我還是要堅持少放一點在這.  

     Karaoke DVD 那篇還沒收尾, 可是今天眼睛已經弄夠酸了. 想遠離電腦一下, 去看蒙天放. Bye.


♬Only Love You*跟我來1987*詞/曲:童安格

♬讓愛做主*看未來有什麼不一樣1995*詞:張瑋倩 曲:童安格

♬我愛嘉年華*看未來有什麼不一樣1995*詞:施人誠 曲:童安格

♬來跳舞*跟我來1987*詞:楊立德 曲:童安格

♬樸克先生*跟我來1987*詞:楊立德 曲:童安格

♬你在想什麼*跟我來1987*詞/曲:童安格

♬羅莎蒂娜慕*看未來有什麼不一樣1995*詞/曲:童安格

♬邊緣*聽海的歌1995*詞:Michael 曲:童安格

♬像愛一樣*收留1996*詞/曲:童安格

♬永恆的舞曲*與哀愁1992*詞:劉虞瑞 曲:童安格

♬晚宴*聽海的歌1995*詞:娃娃 曲:童安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