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北展個唱

12/02

     才在飯店樓下吃飽早餐, 就約了Allison & 怡去再戰鴨王. 同樣肥美的大烤鴨迎接著我們. 四個人愉快的聊著昨天及安格.

     說安格胖了些, 說安格縮小了些, *是因為北京的朋友都太高了啦*, 說天母韓國小餐館牆壁上看到的安格簽名, 說MV裡面出現的耶利亞和徐志摩...就是這種感覺, 和在神秘小店一樣, 很溫馨, 好像大家是很老的朋友一樣. 

     大約一點半吧, 催促著她倆要去遊後海安格拍照的胡同就快去, 免的誤了晚上的大事. 我和June老了, 沒那個精神體力, 只是到隔壁不知名的商場, 胡亂買了些伴手禮, 好帶回台北孝敬幫我帶小孩的公婆, 及幫我加班的同事. 可是回到飯店還是來不及補眠, 因為我們得預先收拾行李. 北展行快結束的失落感在不覺中蔓延開來.

     梳洗完畢6點整和June再度前往北展殿堂. 今天的師傅帶我們看到了故宮耶! 想說古時候的宮女若要逃走怎麼爬的過那麼高的城牆啊? 計程車完全通行無阻並正確無誤的載我們來到北展入口前面. 以為今天可以不用凍到. 錯! 來太早了, 門還沒開. 只好和June躲在角落繼續昨晚的抖. 無奈的望著售票口的海報, 盤算著結束後想辦法偷偷撕下來帶回家.

     怡 & Allison也到了. 等待開門前我買了螢光棒備用, 因為今天怡說要舉應援板. Allison買了朵事後證明電力不足的會亮的花還是心. 可能因為到的早, 倒是沒遇到什麼昨天見過的人. 我們在大廳和場內拍照留念.

     開始了! 有了昨晚的經驗, 我立刻向左迴轉90度, 準備迎接安格. 白光依舊炫了進來. 本來想說今天不舉應援板, 我要好好的聽安格音樂會. 可是快結束的不安戰勝了理智, 我拿起相機, 霍出去肖像權的問題, 加入鄰座美麗姑娘的錄影陣容. 只是她的DV可以把安格拉好近, 而我的爛SONY只能照到小小的安格. 這不行, 下次一定要換掉!!

     如同昨晚, 一首首動聽的歌. 不同的是氣氛. 昨天好像是為了今晚的預演. 不論是安格, 攝影大哥, 或是台下如癡如醉的聽眾. 我看到怡努力的在後面高舉著台灣想你. 加油啊! 一定要讓安格記住這點. 嗯, 不安的失落感讓我在乾燥花第一次崩潰. 怕毀容, 趕快掏出面紙擦, 才看到June也需要一張.

     然後訣別開始了. 白幕上打出的與妻訣別書和安格的歌聲相互輝映. 對嘛! 這才是訣別. 我宇宙霹靂無敵超級大感動x N!!

     接下來曲目都和昨天一樣. 很有意思的是鄰座美麗姑娘和我似乎心有靈犀, 總是在相同的歌曲同時舉起DV和像機攝影. 想必她也是資深童迷吧, 錄的都是我的重點歌曲. *笑*

     啊! 愛上北京又來了! 再也憋不住, 淚水就醬和著鼻水一起噴出. 今天我發誓不忌妒了. 真的只剩下傷心, 很難過的那種....

     嗯, 隨著合唱的聲音越來越大, 離再見的時間就越近. 突然安格不見了. 天使消失, 月亮星辰黯淡無光. 大螢幕上安格飛快的離去. 我心底知道應該是假的, 可是還是一樣緊張. June狂喊一聲. 無效. 好在天使又回來了, 和大家唱完了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當然愛啊!

2006北展散場

2006北展票根     這次幕真的落了. 我拾起地上一條藍色彩帶, 慢慢收進包包, 想留住點什麼.

 

     最後安格送我們的臨別驚喜是再次握到他的溫暖大手. 我很想補照那馬賽克合影, 可是沒有機會也不敢造次. 匆匆一握, 該滿足了, 也是滿足了. 只那失落無助不安我趕不走. 當怡忙完和不知名大哥的交流, 我們幾個在北展留下此行最後合影.

     深镇*我不會拼這個字*來的蔚祖*怡說你是*很紳士的送我們4個上車. 大家相約下次再見. 我們就此離開北展殿堂. Allison再提去錢櫃, 可是原諒姐姐我真的不行了, 在心情上.

     *放空*在飯店*和June*持續*......很久以後覺得沒吃飯的肚子好餓. June把中午吃剩的包子和烤鴨餅放在檯燈上烤熱給我吃. 嗯, 不愧為我姐, thank u. 又再磕了2粒雪兔的愛心橘子. 耶利亞和徐志摩的安格MV陪我打包行李, 預備和北京說再見. 2:00AM 

12/03

     兩個鬧鐘和morning call把我們拉起床. 5:20AM 不情願的打包著行囊, 把所有的安格goods放進藍色曼谷包, 要扛回去, 怕掉. 6:30AM, 怡準時過來會合. 說Allison終究爬不起來去天安門看升旗. 我們就醬聊安格, 坐車, 聊安格, 劃位, 聊安格, 通關, 聊安格, 上飛機, 聊安格, 下飛機, 聊安格, 又上飛機, 聊安格, 再下飛機, 一路聊回到了台灣.

     走出空橋發現June怎麼不見了? 回頭找, 只見她早已笑彎了腰, 說怡和我的背影像是苦情粉絲二人組, 一人背一個大包又拎一個小包, 拐啊柺的像是走不動嘴裡還說個不停. 

     晚上老公從台北回來了, 告訴我他這次去LAX旅程多慘多慘. 我心裡卻竊笑好大聲. 哈哈哈! 當你和朋友擠在motel裡吃泡麵時, 我可是在大啃烤鴨呢! 真是一點同情心都沒有.

12/04

     再回到機場上班, 望著桌上堆疊的機票, 怎麼看都覺得sector寫著是TPE/PEK. 下班時望見天上圓月, 怎麼也總覺得有個耶利亞在前方舞動.

     嗯, 這次我想要感謝的人很多很多, 統統寫下來. 有機票算我便宜的旅行社賴總, 帶小孩的我公婆, 體諒馬麻一定要去北京的我寶貝Brian, 幫我趕轉錄VHS的丁先生, 不敢多說我的老公, 還有從小一起喜歡安格的June, 一路陪伴的怡青& Allison, 北京的票務通, 細心的雪兔, 大好人白鶴, 紳士般蔚祖, 會照相的李慶丰, 溫暖的陽光, 北展門口聊過天的大姐, 和所有我在網路上見過或北展見過卻叫不出名字的童迷朋友, 巨龍公司, 安格美麗的助理小姐, 和安格.

     這次我的北展行雖然結束了, 不知何時不知何地的下次卻正要開始喔.    

 


 

 

~~~~~以下是歷史回應 :

 


 

我是雪兔。

看了您的日记,感动得流下很多泪水!

这几天我也是,哑哑的嗓音,肿肿的眼睛……

朋友们对我说,这就是激动过后的结果,这也是看演唱会的后遗症。:-)

 


 

tiffany2006/12/06 23:42回覆 :
Hi 雪兔,

北京謝謝妳了.我也是,回來的每天都持續愰神中呢. 今天更是痴笑了一整天啊!

呵呵呵    呵呵呵  

 


June2006/12/06 03:22 回應 :
童周共聚演唱會,是久違的安格給歌迷的安慰劑;北展演唱會,像是強力的興奮劑.  當下沖得你昏頭轉向,結束後餘勁持續不退.  今天的一切,會是將來的回憶.  童安格怎麼如此有把握?  但他說對了,不只是回憶,有什麼情緒在身體生了根,再也鏟不去.

內地歌迷的熱情果真名不虛傳,可以名正言順架起三角架側錄尤其讓我目瞪口呆.  中國這麼大,難以到場觀看的心情可以體會,我承認,在眼看大家都錄的拍的欲罷不能的情況下,我也拿起相機跟著猛拍.  但對偶像最實際的支持,就是購買正版的出版品.  希望有機會到此一遊的童迷們,出了演唱會的DVD後一定要大力支持購買一片.  DVD還會把歌迷的表情,現場的熱烈氣氛,通通剪輯進去,就算錯過了現場觀賞,也彷彿到了一樣.  這真是棒到不知如何形容的演唱會,值得終身收藏的感動!!

 


 

 

2006北展機票

Dec.24'06 後記

     邊整理著不捨得丟的票根,心理唯一念頭"好想再去喔"不斷的膨脹著. 不知道要熬到什麼時候才有下一次,只能先東翻翻西弄弄的暫時撐著等DVD出來. 或許慢慢我會再整理些圖加進來.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詞:楊立德 曲:童安格 1989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