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因為景氣復甦,今年過年的機場顯得特別壅擠忙碌。不僅停車位連早上6點後入場就找不到位子,工作上更是忙昏頭,光填候補單就填到手軟,更別提其它各式各樣的雜事了。就在有一天上班上到很沮喪的時候,下意識的,我key下那組號碼,沒想到出現在螢幕上的竟然是大哥的行程。 瞪大眼睛我就從那一刻起,又陷入要不要趁職務之便去見偶像的自我掙扎了。知道安格大哥注重隱私,所以我不想打擾他的私人行程。可是童學們你們懂的那種思念實在強烈,都兩年多了呀。下一次的重逢要不要用人造的方式讓他美夢成真呢?

        終於到了前一天晚上,再次被頭頂上的小惡魔打敗的我決定要去找安格大哥。因為衡量當天我的班和大哥的班機不同航廈,能趕上去見大哥也只能在下班後直接衝上登機門。可是那屬管制區,我就不能帶甚麼禮物進去。所以我就只有把前年準備卻沒機會送出的生日禮物迷你相機準備著見機行事而已。

        隔天一早,趕緊和長官報備,盼望長官恩准讓我提早走一小時,理由是要去送偶像。長官對我的理由哭笑不得吧,可是還是答應我如果屆時人力夠,就准我假。於是我開心的上戰場,服務面前永遠清不完的旅客。填後補、改訂位、訂位不見了、收入台證、收錢、申請會員、補登哩程、接受客訴…

        辦理延誤賠償、處理電報、改票、改票,改票!問題就出在改票。我不懂為什麼旅客拿到花錢買來的機票都不對對名字拼音,一定要等到上不了飛機再花錢改。又不是每張都能改,至少下午1一點多我遇到的這張就不能自動改只能手動慢慢弄。眼見就快兩點了,越是心急就越是容易出錯。連出了三張票我才改對,然後還要修正訂位記錄取消改錯票一大堆事。督導說要我弄完才能走,同事在那笑說我不用去送了,因為已經來不及了。有沒有看過改票改到眼眶泛淚的?他們笑我說不是因為改不出來票才哭,是因為趕不及去gate口見偶像才哭。沒錯真的就是這樣!

        終於我弄好了,慶幸班機延誤了一點時間,所以我還來的及。和央請陪同我去登機門的同事一起來到登機門。他教我要在樓上等比較好,才不會和樓下on duty同事擠到一起。我就拎著禮物袋,緊張得一直盯手錶,想想待會想要說的話,又一直問同事我要怎麼說比較好。然後樓下開始登機了,然後我越來越緊張 …然後同事說他們來了。一時間甚至我不太敢回頭,因為這次是我不請自來,實在很怕大哥他們會覺得私人行程被瘋狂歌迷打擾了。

        童學們看到這裡,應該是想揍人了吧?我是說看我說了這麼多廢話還不趕快講重點。問題是,我太緊張了嘛,從頭到尾也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甚至不太好意思多看安格大哥幾眼。狀況就是…

        大哥和學姊迎面走過來,大哥戴著鴨舌帽拉著黑色登機箱,我就擋在路中間傻笑。我猜安格大哥發現我有點面熟而學姐認出我是誰,總之兩位都笑瞇瞇的。然後只記得我好像說大家都很想念你們,祝新年快樂,不是故意要打擾只是剛好看到訂位,又因為去年都沒有甚麼機會見到,不能帶東西進管制區,那個像機在我抽屜放很久不能再放了,之類的,反正就語無倫次那個拙樣。近在眼前的安格大哥耶!想摸摸他的臉看是不是真的。學姐一直笑,說怎麼我看見安格大哥還是那麼緊張,都那麼多次了。沒辦法啊,見到偶像就是這樣緊張激動。對了!安格大哥有問大家都好嗎?我就說都好。大哥和學姊都比兩年多前稍微胖一點點點點,想要仔細形容兩位的打扮卻真的記不真確了。好像是咖啡色加灰色系的樣子。最後安格大哥有和我握手喔,記憶中的溫暖大手還是溫暖如前。

        差不多就醬子。

        如夢境一樣很不真實,我也不知道一共過了多久,感覺很短的時間。道再見後安格大哥好像要往前走我卻請他們下樓梯。後來才想到大哥是不是要坐電梯啊?卻被我給指去樓梯,只好手提登機箱走下樓,真不好意思。更懊悔的是同事唸我的︰「怎麼沒有送他們下樓到機門?這點應對進退都不懂,沒提醒你就不會。這樣哪算送機。還放甚麼花生米當禮物…」我一整個沒有禮貌,以前跪冰室送過多少貴賓都沒有失誤過,唯獨這次送我家大明星基本的都沒做到。

        怎麼辦?

        啊那個花生豆是想說在飛機上無聊可以吃嘛。雖然小家子氣,可是就只能帶這種小東西進去啊。大哥不是喜歡吃花生嗎?雖然不是這種花生,也算是親戚嘛。

        關於那個合照,我不敢開口要求,就期待下一次的重逢時再照了。

        在距離上次見面783天後Tiffany終於幸福的在虎年開春時如願見到安格大哥。想來今年應該會是個好年喔。

       期待下一次的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