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湊熱鬧,上班午休時和同事去接機,接那個李敏鎬。其實他保鑣和記者發生的所謂推擠事件應該是屬於溝通不良所導致的吧。本地記者希望能在他出gate口時能讓他們好好拍個一兩分鐘再走,記者也好心幫忙安排了快速通關。可是沒有翻譯。他的經紀公司沒有安排,而這次的化妝品代理商也沒安排人進管制區接機。一陣亂後就發生了小推擠。因為他是搭友航的班機,同事和我穿著制服就算想幫忙也不行。結果記者沒能好好幫李拍美照,李一行人也沒了快速通關而只能乖乖照排隊。同事是他粉絲,一直懊惱自己沒盡到當粉絲的義務。擔心會不會因此讓李不喜歡台灣,或因此讓台灣人對李印象減分。非當局者我不介意,不過我了同事的感覺,只能安慰同事別想太多了。相較於那些想辦法用轉機方式進管制區以得以貼近李,或是千里而來擠在入境大廳的粉絲而言,同事是很幸運的了。

他本人很高很帥喔。笑笑的。我因要幫同事拍,所以也沒仔細看就是了。拍出來的東西也不能貼出來,因為想到學姐說的公眾人物沒隱私權的事啦。

心得感想:權力使人腐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