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回到南崁,看見桌上躺著一個紙箱,原來是糖罐子說要寄給我的東西寄到了。有照片、送我兒子的一本書【工作大未來】,和一個黑色資料夾。

        粗略翻了一下書,是一本比去Baby Boss玩高級家家酒有用多了的介紹各行各業給青少年的工具書。我那軍事迷兒子一定會很喜歡,而且相信他一定會先翻到介紹軍人的那一篇。在此先替我家大頭寶謝謝糖罐子阿姨。

        不過我想說的是那個黑色資料夾。像這樣的資料夾我還剛好見過幾本呢。怡青有,幾本裡面全放滿了整理完或還沒整理的安格大哥雜誌報導和剪報。我也有一個,童學們上次來我家時翻過。而這一本,則是糖罐子多年來的一點一滴心血。

        我知道周治平大哥才是糖罐子的最愛,也知道她也很喜歡安格大哥。可是我沒想到“也很喜歡”的她關於安格大哥的收集竟是這樣豐富,超感動的。沒有時間去開亮大燈,很久很久,昨晚我窩在沙發裡就著茶几小燈,感動又貪婪的把雜誌報導一篇篇拿出來閱讀,再小心翼翼的歸位回原來的位子。

        這本寶物,糖罐子考量再三之後決定要先放在我這邊。我當然是快樂的不得了囉。我想,如果糖罐子同意的話,或許可以挑幾份比較適合的找時間放上這邊和童學們分享。

        然後我要認真說的是,糖罐子童學,謝謝你的分享!我一定會好好保存這個資料夾,直到永永遠遠。沒有啦,直到妳不想再放我這邊要拿回去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