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ING YOU        點進一個搜尋視頻的網站,一句聽來蠻狂妄的話出現在搜尋框旁︰「在搜索框裡輸入任何視頻名稱即可直接觀看,只有想不到沒有搜不到的視頻。」是嗎?我試著打進去“童安格”三個字。出現的結果一如往常,沒甚麼特別的。於是我再試“夢開始的地方”,沒有特別的。然後,“想你”,出現一串不是我要的的視頻。再試,“童安格 想你”。

        神奇的事發生了!那個夢幻逸品,就是新浪網上怎麼也按不出來的那個,就是總是顯現一句“該視頻不存在”的那個視頻出現了!是真的嗎?真的可以按出來嗎?我把臉湊近了電腦螢幕。是~真~的!它像牛一樣的速度在緩慢前進,可是視頻真的有在動!於是我再也不敢亂碰電腦鍵盤了,深怕一不小心就再也看不到。在過了有十分鐘這麼久後吧,終於視頻下載完成,成功收進我的電腦,也才敢再去敲鍵盤,把檔案叫出來重新看過。

        呵呵呵!安格大哥的可愛小門牙。青澀靦腆的面容。時間轉回去了,回到1985年…

        啊~~~~~~

        感動到要掉眼淚了!

        不 道是哪位放的視頻。真的很感謝!也很感謝這個搜尋機器,以後你就是我的好朋友囉。

        童學們,趕快一起來看吧!趁還看的到的時候。我不知道原視頻的出處,就只能放以下這個連結了。

        格大哥的【想妳】(出現的第一個就是。可能要點一下。就是“童安格_想你”這個視頻選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