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D櫃        這是我的CD櫃,昨天送到組裝好的。我先生一直很質疑快遞送來的真是CD櫃,因為他說現在哪還有人在收集CD,不懂我幹嘛買這玩意。後來趁他出去剪頭髮的時候自己努力的拼湊起來的,雖然有一塊層板被我裝反而且發現時候已經來不及修正。他回來後我向他展示成果卻嚇他一跳。他說︰「哇靠!你可以去賣CD了。」這些是我的CD收藏,加上卡帶系列將將好裝滿一櫃子。

        終於有個地方可以安置他們了,長久以來心裡的一件事終於完成。圖左是關起來的樣子,右邊是打開時。門上盡量放的是復刻版,因為怕展示久了CD邊框和中間會被日照照出了色差。

        呵呵呵,開心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