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從我保存了21年的影帶轉出的圖。也就是從1987年播出的【連環泡】取得的內容。安格大哥在這段簡短訪談裡表現的超可愛的!

      這是目前我能想出來的最好的分享方式了。希望童學們喜歡。
 

胡︰童安格好久不見了。 

  

童︰胡哥你好。
胡︰叫我胡哥?真是…
童︰胡瓜ㄚ。
胡︰胡瓜 噯…童安格年紀也不小了,但是他外型忠厚老實。一看他很精明,可是一跟他聊天就知道他蠻笨的。不是普通的笨哦(唱的)。

  

童︰$%@#*影響(聽不清楚也沒字幕)。
胡︰不是。他的歌寫過很多,但是他個人唱紅的比較少一點。都是別人唱紅的,噯…,對不對?
童︰喔(無辜狀)… 
胡︰真的嘛,真的是這樣。

  

童︰喔(無辜狀)… 
胡︰對不對?很多歌曲呀,噯…
童︰啊(笑)…
胡︰我們國內作詞作曲的人才很多,但是版權的問題時常困擾在他們身上。
童︰對。
胡︰這要極力爭取的。
童︰Mmmm…
胡︰最近他走向電影的作詞作曲比較多喔(望向童)。
童︰ㄚˇ電影剛好是插曲。
胡︰對,你看看這麼漂亮的男孩子。
童︰插、插、插播一下(笑)。
  

胡︰ㄟˋ,你的歌是不是〝來跳舞〞?
童︰〝來跳舞〞。
胡︰我聽得不錯。這個最近DISCO店常常在播放,年輕人非常喜愛。ㄚˇ您個人不太會跳舞(望向童)?
童︰也 會跳一種叫做WAY NEWV(認真回答望向胡)。

  

胡︰NEW WAVE啦WAY NEWV。哈哈。
童︰NEW WAVE,NEW WAVE。
胡︰來來,欣賞這首歌叫做甚麼? 

  

童︰〝來跳舞〞。
胡︰〝來跳舞〞。


      MV的話,差不多就是像下面貼圖這樣了↓↓。安格大哥運動、和人打招呼、跳舞。貼圖請依方向→→看過去。我有點遇到瓶頸,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處理,MV圖才能更有順序,而且清晰又不佔掉龐大空間。MV的後面半段就請欣賞大陸網友貼的那個視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