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快快!大家來跳舞,簡單的舞步。這個真老版MV終於有大陸網友貼出來分享了。陽光帥氣的安格大哥,動感巨星的安格大哥,趕快一起來看吧!



 原56.com視頻網址 

      先問問看大家,不知道看完以上視頻後有沒有發現一些端倪??

      不記得這支【來跳舞】MV是不是Tiffany唯一看過的安格大哥的正老版MV。你知道那些年我不在台灣嘛。看過的原因說出來童學們別搥我。

      原因是:我有ㄝ。

      〈邊躲飛過來的拳頭邊繼續說〉,不知道童學們有沒印象,我曾說過,在北展行的神秘火鍋店裡交給了安格大哥一份從前錄影帶轉出來的碟?〈不記得?那就不能怪我囉。誰要你們都沒人追問我內容。←替自己開脫〉對,那支從租來的錄影帶翻錄,再轉成的DVD裡面,包含了這支MV。

      回頭再看,我有的版本比以上視頻完整。可是尾端被上了電視節目的片尾字幕。清晰度來說,比以上視頻稍微好一點點。我也曾幾度想貼給童學們分享,可是掙扎於:
一‧沒問過老大不敢亂貼視頻。
二‧截出來的圖太模糊。
三‧Tiff想保留最後一點點壓箱寶,用來幻想這星球上只有安格大哥和我有。
所以就一直擱著了。

      所以,好啦我是壞人。而且這世界上也不是只有大哥和我有。

      那麼各位童學到底看出了我問的端倪沒?唉,就是文章前端的那張圖,是昨夜下班回家後,試著用另一個軟體從我有的版本擷圖擷下的片頭畫面。而不是從以上視頻擷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