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山日報3月20日http://lsrb.newssc.org/html/2008-03/20/node_445.htm     安格大哥於三月22日參加了仁和集團在四川省峨眉山市的商演。下面貼的是幾篇相關報導。請童學們點進去原網址看,有不少照片喔!
     想念吧?我也是啊,尤其是昨天看了怡青的blog文後。
     所以,視頻也找到了!感謝網友貼視頻解了大家的思念。但請別把他們點爆喔,因為我還沒下載好。拜託!

 


峨嵋山市濱湖之夜http://www.leshan.cn/lsnews/08fc/lsdt/userobject1ai153240.html樂山新聞網圖童安格、安又琪 峨眉激情放歌

2008-3-24 14:16:16
記者: 顧愛剛
樂山新聞網原網址


     22日晚,由某樓盤主辦的“濱湖之夜”大型演唱會在峨眉山市象城廣場上演。臺灣情歌王子童安格和超女冠軍安又琪應邀來到現場激情放歌,給數千觀眾帶來了一個又一個驚喜。

     “很遠的地方有個女郎名字叫做耶利亞,有人在傳說她的眼睛看了使人更年輕……”當熟悉的旋律響起,追光燈照著身穿黑色西裝的童安格唱著《耶利亞女郎》從舞臺後方走上前來,滿滿地觀眾席便是一陣騷動。在歌迷的眼中,曾經的情歌王子依然令人瘋狂。

     在華麗的舞臺,夢幻的燈光以及童安格充滿了感動的演唱中,全場高潮迭起,觀眾熱烈而陶醉。經典老歌《其實你不懂我的心》引發了全場一次又一次的大合唱,眾多歌迷興奮地從座位上站起來高聲喝彩。演唱末尾,在歌迷震耳欲聾的呼聲中,童安格又返場深情演唱了《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現場氣氛更加火爆。

     記者在現場看到,大量已經不再年輕的歌迷像學生族粉絲一樣懷著興奮趕來。他們像小孩子一樣舉著螢光棒,還有一位頭髮已經花白的歌迷頭上戴著可以發光的飾物,表情可愛地隨著童安格緩慢悠揚、節奏懷舊的音樂揮手。

     “想唱就唱,要唱的響亮……”伴隨著歌迷狂熱的呼喊,身著銀白色連衣裙的安又琪從舞臺中央緩緩走來,作為2004年首屆超女冠軍的她,贏得了更多年輕觀眾的掌聲和呼喊聲。為了回饋廣大歌迷的厚愛,她一口氣演唱了《唱的響亮》、《兩點寂寞》和《什麼東東》三首歌曲,令廣大“米奇”(安又琪歌迷的昵稱)大呼過癮。

     在演唱會結束後,一位“米奇”激動地告訴記者,“我非常喜歡安又琪,從《你好!周傑倫》到《談情說愛》,我一直在關注她,今天能夠親眼看到她更是非常開心,希望她能在以後的演藝事業上走得更好!”

【相關資料】:
     童安格:1959年出生,浙江杭州人,綽號“學生王子”。國內較早深受歡迎的實力歌手,集作曲、作詞、演唱於一身,典型的浪漫主義愛情故事的發言人。流行經典:《忘不了》《其實你不懂我的心》《把根留住》《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夢開始的地方》《愛與哀悉》《青春手卷》等。

     安又琪:1982年出生,黑龍江人,從2004年的電視選秀節目“超級女聲”中脫穎而出奪得冠軍。2004年12月22日推出同名專輯《Angela安又琪》,2006年02月27日新專輯《談情說愛》;單曲有2005年作詞並演唱2005搜狗網路超級女聲主題曲《我唱我的歌》,2006年演唱超級女聲主題曲《唱的響亮》。


童安格認真聽置業顧問介紹專案情況http://www.leshan.cn/lsnews/08fc/lsdt/userobject1ai154480.html仁和集團舉辦濱湖之夜文藝晚會
2008-3-28 10:53:04
記者:林小鈺 文/圖
樂山新聞網原網址

童安格:觀看濱湖國際社區項目沙盤

     3月22日下午,在樂山市仁和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周雲的陪同下,臺灣情歌王子童安格親臨濱湖國際社區售樓部。他的現身,讓整個售樓部頓時熱鬧起來,許多前來諮詢的客戶爭相和他合影,索要簽名。面對熱情歌迷的要求,童安格臉上始終保持著燦爛的笑容,不厭其煩地給大家簽名。

     在售樓部現場,置業顧問向童安格詳細介紹了濱湖國際社區專案情況,童安格不僅認真聽置業顧問的講解,還諮詢了專案相關的一些情況。最後,他和售樓部的置業顧問一起合影留念,讓置業顧問們喜出望外:“童安格看起來好親切哦,我沒有想到自己還能和他照相,太幸福了!”
 
晚會現場:童安格安又琪激情放歌

     3月22日晚,由仁和集團舉辦的“濱湖之夜”大型文藝晚會在峨眉山市象城廣場隆重上演。主辦方特別邀請到了臺灣情歌王子童安格和超女冠軍安又琪兩位重量級嘉賓在現場傾情演唱。精彩紛呈的節目讓峨眉山市的數萬名觀眾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夜晚
 
     市歌舞團帶來的大型舞蹈《相約濱湖》拉開了此次文藝晚會的序幕。巴蜀笑星張德高、王磊帶來的小品表演讓在場的觀眾捧腹大笑,掌聲迭起,詼諧幽默的表演給晚會營造出了一種歡樂喜慶的氣氛。

     2004年超級女聲冠軍安又琪的驚豔出場,掀起了晚會的第一個高潮。“推開夜的天窗,對流星說願望……”隨著音樂聲想起,身穿銀白色連衣短裙的安又琪從舞臺中央緩緩走來。頓時,台下的觀眾熱情高漲,不停地揮動著手中的螢光棒,引發了全場觀眾集體大合唱。晚會上,來自黑龍江的安又琪在主持人的幫助下,用樂山話向現場的觀眾問好,讓大家倍感意外的同時,也更加喜歡了這個親切漂亮的北方姑娘。隨後,為了回饋熱情的歌迷,她連唱了《兩點寂寞》、《什麼東東》兩首歌曲,讓歌迷再次大飽耳福。

     林女士是一位“米奇”(安又琪歌迷的昵稱),當天早上就從樂山趕到了晚會現場,她說:“從安又琪參加超女比賽開始,我就一直關注她,沒想到能在現場聽她唱歌,我太高興了。從專輯《Angela安又琪》到《談情說愛》專輯,她的《你好!周傑倫》、《有你陪著我》等歌曲我每首都會唱。”說起自己的偶像,林女士興奮和幸福之情溢於言表。

     “很遠的地方有個女郎名字叫做耶利亞,有人在傳說她的眼睛看了使人更年輕……”當《耶利亞女郎》熟悉的旋律響起,穿著一身黑色西裝的童安格一現身,便點燃了台下無數觀眾的熱情,觀眾均被他情歌王子的魅力所吸引。難掩內心激動的歌迷從座位上站了起來,不斷大喊:“童安格,我喜歡你!”在童安格激情演繹《青春手卷》、《其實你不懂我的心》和《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等歌曲時,全場高潮迭起,台下的歌迷興奮而陶醉。

     台下童安格的忠實歌迷,雖然是一些上了年紀的觀眾,但他們依然和年輕的歌迷一樣,熱情不減。面對自己喜歡的明星,他們也格外的“瘋狂”,紛紛跟著熟悉的旋律合唱起來,一瞬間,臺上台下變成了歌聲的海洋。

     晚會共持續了兩個多小時,精彩的節目把晚會推向了一個又一個高潮。晚會結束後,現場數萬名觀眾意猶未盡,都聚集在會場門口,久久不舍離去。從成都趕來觀看晚會的張先生說:“今晚的節目太巴適了,希望以後能經常舉辦這樣大型的活動,讓我們再過把癮。”
 
安又琪:做客濱湖國際社區售樓部
(文略)


樂山日報http://lsrb.newssc.org/html/2008-03/19/content_74221.htm峨眉濱湖國際社區售樓部盛裝亮相
童安格安又琪22日放歌濱湖之夜 

2008- 3- 19
記者:林小鈺 文/圖
樂山日報多媒體報刊原網址

     3月18日,由四川仁和集團投資,樂山仁和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開發的峨眉山市首座38萬平米品質大盤——濱湖國際社區現場接待部正式亮相,I期天鵝湖正式接受客戶諮詢登記。 

     當天,售樓部十分熱鬧,前來諮詢的客戶絡繹不絕,半天時間就接待了近千名客戶。工作人員的熱情講解,讓前來諮詢的客戶充分享受到了一站式的服務體驗。同時,專案的沙盤展示、戶型模型等都讓客戶對濱湖國際社區有了更直觀的瞭解和認識。前來瞭解樓盤情況的王女士說:“我過年前就已經來登記了,覺得濱湖國際社區的城東地區發展前景很不錯,同時環境也很好,特別是後面的水體公園,在那兒散步肯定會十分巴適。” 

     據悉,該社區位於峨眉城東,總占地面積約246畝,總建築面積達38萬平方米,投資共計4.3億元。社區功能定位為集節能、智慧化設施和生態居住環境為一體,將簡約的歐式建築風格與英倫風情景觀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濱湖國際社區不僅是峨眉山市目前規模最大的房地產專案,也是第一座以水為主題的房地產專案。社區內除了背靠西南最大的水體公園,還將規劃建設70000平米綠地,內部建有景觀游泳池,並將外部天然活水引入社區,真正體現湖光山色。據該項目負責人介紹,2月28日,濱湖國際社區正式開工,設立現場接待部是為了方便市民諮詢專案產品的相關情況。據悉目前該專案工程進展十分順利,開發商希望以規範的操作、強勁的實力及細緻的服務贏得市民的認可。 
     
     據瞭解,3月22日,仁和集團將舉辦“濱湖之夜”大型演唱會。屆時,中國臺灣情歌王子童安格和超女冠軍安又琪兩位著名歌星將在峨眉山市象城廣場傾情演唱。3月21日以前在濱湖國際社區售樓部登記的客戶,可憑有效身份證件到售樓部領取演唱會入場券。

峨眉濱湖國際社區售樓部盛裝亮相
2008-3-19 8:50:58
記者:林小鈺 文/圖
樂山新聞網原網址


濱湖之夜峨眉演唱會視頻網址1 :耶利亞女郎、青春手捲 

濱湖之夜峨眉演唱會視頻網址2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濱湖之夜峨眉演唱會視頻網址3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