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了幾天不像休假的休假。一樣累扁扁的回到南崁家中。郵箱裡躺著馬英九的競選小面紙〈原來我也有收到喔〉,和賣家寄來的舊雜誌。整理好雜事,喘口氣我邊看康熙邊拆開信封。
     

     原來是那篇在安格大哥舊家拍的報導。字有點小,我必須拿離開眼睛35公分,老花眼才看得見寫些什麼東西。然後眼睛掃過彩圖,視線停留在那第四張。

     居家版光腳腳安格大哥身後的窗台上整齊放置著幾個絨毛娃娃。我瞪大眼睛。那兩隻豬‧‧‧那兩隻穿著草裙的豬不就是Tiffany
夏威夷送給安格大哥的嗎?原來那兩隻豬當年有在安格大哥家住過呀。

     我把雜誌推到老公眼前,告訴他那兩隻豬的事。他一定不相信,懷疑的看我一眼。所以我把Snoopy像框拿給他看。「真的耶!」是他比對後的回應。

     這是一種奇妙的緣分。腦海形成回憶的漩渦~~~

豬的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