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無雙》新聞發佈會舉行。(從左至右:鐘萱、連婕、童安格、戴嬌倩、孟楠      些安格大哥參加《天下無雙》公益演出的相關新聞出來了。一起看。


 齊魯台將播出《大聲呼喊你回來》戴嬌倩飾盲女

    山東新聞網訊:3月21日,童安格、戴嬌倩、連婕、鐘萱、孟楠5位明星聯手參加《天下無雙》。本季《雅士利天下無雙》將繼續與山東省紅十字會合作,舉辦“讓十元錢變得更有意義”——幫助特困農民加入新型農村合作醫療的公益活動,為他們的健康奉獻愛心。

    320下午,戴嬌倩、連婕、鐘萱三位女嘉賓在濟南銀座北園店舉行了募捐活動,呼籲更多有能力的人來幫助特困農民朋友,讓更多的貧困家庭享有初級衛生醫療保健。募捐過程中,嘉賓們兵分兩路,不厭其煩的給路人講解新農合的知識,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宣傳新農合。
    “我長那麼大是第一次拿著箱子去向別人討錢。”戴嬌倩笑著表示為了幫助更多的人這樣做值得。而孟楠講到慈善需要我們換位元元思考需要幫助的人時,竟然潸然淚下,語不成聲。
    另據瞭解,戴嬌倩不但做慈善有聲有色,由她與邵兵主演的30集親情倫理劇《大聲呼喊你回來》也將在明晚齊魯台播出。看來,第一次來濟南的她,今後定當在山東賺足人氣。(羅燕 圖/文)
   
責任編輯:羅燕
2008年3月21日 17:24:42 來源: 山東新聞網


童安格一輩子只幹兩件事─做好音樂投身公益

  本報訊 (記者 楊新會 實習生 高飛)昨天下午,有著“優雅男人”之稱的歌手童安格攜四位女嘉賓———戴嬌倩、連婕、孟楠、鍾萱來濟作客《天下無雙》,並帶來了好聽的歌曲和感人的愛心故事。因著作權問題,與許慧欣和豆豆一起晉級的熊天平,將不再參加本季的《天下無雙》。
  童安格在採訪時表示,很高興來到濟南出席慈善募捐活動。他說:“我這一輩子,只幹兩件事:做好的音樂,積極投身公益。”
  3月20日下午,童安格帶領眾明星在濟舉行大型募捐活動。呼籲捐10元錢,就能幫助一位特困農民參加一年的“新農合”,從而讓更多的貧困家庭享有初級衛生醫療保健。在現場,童安格接受記者採訪時說,“少抽一包高級香煙,少吃一個漢堡,就能幫助一位農村的特困農民加入‘新農合’的行列。對很多人來說,十元錢真的不多。用心做,從自己做起,僅此而已。”
  最近一段時間,熱心公益事業的童安格,不僅把多次個人演唱會的收入,投身慈善事業。而且,還積極參加有關“2008北京奧運會”的活動。用他的話說就是,“盡一分藝人起碼的公益責任”。
  當被問及是否會有關於奧運的歌曲問世時,童安格表示,“我的很多歌曲中都蘊含著奧運的元素,我不會太過刻意寫關於奧運的歌曲。攜手奧運,文明同行——這本身就是對奧運的支持,我不太喜歡搞虛的東西。”

編輯: 李輝
2008年3月22日 09:55:00 來源:
生活日報


濟南慈善行暢談音樂 童安格:用心就會與眾不同

  本報訊 21日下午,由娛樂節目《天下無雙》與山東省紅十字會合作舉辦的“讓十元錢變得更有意義”——幫助特困農民加入新型農村合作醫療的公益活動請來了著名藝人童安格、戴嬌倩等明星,希望通過他們能呼籲更多的人幫助特困農民。
  曾經主演過《皇太子秘史》等多部電視劇的戴嬌倩在最近熱播的電視劇《大聲呼喊你回來》中扮演一位盲女,感觸頗多的她在現場說:“其實需要我們幫助的還有很多人,當初為了拍這部戲,我到盲校體驗生活,跟那些殘疾兒童們生活在一起,讓我更加堅強,我希望更多的人去幫
助社會的弱勢群體。”
  馳騁樂壇20多年的歌壇老將童安格是現場最受關注的人物,他告訴記者,“我是一個不擅表達的人,我覺得做是最重要的,特別是慈善公益活動,十幾年了我一直在做這方面的工作。”如今的華語歌壇新人輩出,作為老前輩,童安格怎麼看待近年來的歌壇新人?他說:“音樂是寬闊的,每個歌手都有自己的領悟與感受。其實音樂沒有什麼好聽不好聽,只要自己被它感動就是好音樂,我們尋求的是滿足感情上的需要。只要用心做音樂,就會與眾不同。”
  今年是中國人的奧運年,作為公眾人物的明星勢必要參與很多與奧運有關的活動,童安格說:“就個人而言沒有太多想法,其實做好自己就好,我也希望能聽到更多更好的奧運歌曲。”記者另悉,因著作權問題,在上期節目中與許慧欣和豆豆一起晉級的熊天平,將不再參加本季的《天下無雙》節目。

記 者 趙曉峰 / 實習生 楊曉冬
2008年3月22日 來源:
齊魯晚報    



天下無雙還沒空仔細研究這個節目是如何運作的,不過光是看到這個消息在百度出現就很開心,而且感覺上這個演出我們應該是可以從網路電視上看到的喔。
不過是3/21 晚上八點50分耶。那麼說安格大哥可能是不回來投票了。不過在選前之夜,劍拔努張之際,有安格大哥陪伴真好。
先貼上相關聯結有空再慢慢整理。


優雅男人童安格攜友濟南做客 出席慈善募捐活動


天下無雙官網  

網上直播 齊魯電視台 ←用的是PPLive。可是我都連不上,奇怪。

齊魯電視視頻中心 

齊魯電視台的收視指南 ←注意喔!是周五晚上八點55分開始播出。

天下無雙的博客

電視貓 ←目前我測試可以比較快速連上齊魯電視台的網路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