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鑽與石     有人貼出來了!還沒聽過安格大哥這首歌的童學,點進來吧。


金素梅 / 童安格 - 鑽與石

原文網址

鑽與石

詞:劉虞瑞 曲:童安格  編曲:涂惠源  1989 永遠的朋友 寶麗金唱片發行

我透明的心  不再有鑽石的晶瑩

我脆弱的情  只換得閃爍淚滴

夢往那裏去  能溫暖冰冷的記憶

夜沉默不語  不在乎你我的過去

我不知道曾經付出多少

心痛的感覺

刺傷我冷漠的驕傲

是愛你太多 還是太少 要這樣煎熬

褪色的溫柔該如何擁抱

你知不知道  我們在為愛而爭吵

我鑽或者石  能不能兩個都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