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us and me

      從Snoopy相框輕輕取出,一張泛黃模糊的相片。而那個回憶,卻鮮明如昨。

      已經沒有底片了。我試著用影像編輯軟體努力的讓照片更清楚明亮些,好讓回憶永遠清晰的陪伴我到老去。

 
      想了很久要不要放上來這照片,因為樂多沒辦法鎖右鍵。不對,應該說是我的技術無法達到自編語法作首頁,所以我無法封右鍵功能。轉念,鎖右鍵也只能防君子而已。那如果各位童學也喜歡像我一樣把網路上看到的安格大哥相片通通收進自己電腦的話,那就來吧。不過要答應我別把我剪去,或是畫鬍子什麼的喔!

      1989年四月,安格大哥參加了民風樂府,作了趟美國巡迴演出以宣慰僑胞。記得夏威夷是那次巡演的最後一站。因為剛好遇上當地中國同學會的大哥大姐忙於考試交報告,加上當時台灣去的華僑在那好像並沒有那麼多,所以沒有舉行演唱會。有些可惜,不過卻也給了我們一個接近偶像的更好機會,那就是民歌座談會,也就是上面照片拍攝的時機。

      當時在UH唸書的tiffany接獲好心學長的通知說我的偶像要來,就拉著姐和朋友一起去參加。說實話,tiffany早就忘記座談會到底談了些什麼天南地北。只記得是在校園裡的某個小房子裡,亂哄哄的擠了一些比我們大的人。我們興奮的只等座談會一結束就衝上去找安格大哥嘰嘰喳喳。不記得別人還有誰也在場,除了笑咪咪跟我們這幾個"小朋友"打招呼的幻眼合唱團大哥之外,就只記得薛岳大哥有點嚴肅的把幻眼大哥和安格大哥招了過去,說不要再聊了要去哪裡哪裡了。不過得知同學會並沒其他行程安排下,我們幾個給他勇敢的邀約了下去...

      嘿!照片裡安格大哥拿的禮物是tiffany精心準備的喔。大小兩隻豬穿上了我自己手編上去的草裙,還有巧克力。雖然我當然明白豬早就不可能還存在,不過當時,在場的歌手也只有我的安格天使有禮物喔!帥吧!

      另外,如果各位童學覺得安格大哥臉上怪怪的怎麼有疤的話,那是因為他的眼鏡是可以往上翻的有加墨鏡那種。而當時,右邊螺絲掉了,他就用長長的迴紋針暫代的關係。

      還有兩張天使側面相片耶。都放上來的話沒關係吧? 嗯...我個人是覺得他很帥很青春啦,不知道可不可以放? 我想想再說好了。

      什麼? tiffany看來和現在一樣? 像這種有建設性又悅耳的回應我本人是非常歡迎地喔! *∩_∩*


 

   夢已遙遠 詞:張瑋倩 曲:童安格 1995 看未來有什麼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