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大門韓食館
     這份安格大哥的簽名是攝自天母的東大門韓食舖牆上...

     有一天和老公騎著摩托車不知道晚上要吃什麼,在天母街上兜了幾圈後,踏入了這間真的不起眼的只有5桌的小店.等著我的石鍋拌飯,無聊的望著滿牆的簽名,突然間,,,,在那面牆頂端,發現了這個簽名.

     原來,在那年的那天,安格大哥曾在這裡駐足.或許和朋友快樂的吃著宵夜喝著啤酒,然後爬上椅子簽上美美的名.很多的想像事實永不可得知.但一點都不重要.只是單純的覺得快樂,因為在這年的這天,我也在相同的地方發生著我的故事.

 


     於是在2006.12.31晚上,從紗帽山泡完溫泉回來,我拉著June和家人,來到這小店,吃了頓並不豐盛的晚餐,為的是要拍下牆上簽名,聊以慰藉當晚無法看到元旦晚會安格演出的失落.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詞:陳桂珠 曲:童安格 1989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