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08.JPG

自己的地方,卻是在搜尋童安格時看到.訝異後趕快刪除不快樂的東西.就要出發了喔!到下雪的北京聽安格.

準備好了應援板,送安格的禮物,帶齊安格黑膠唱片封套和所有15張CD內頁,我和姐終於要出發了.快40歲的歐巴桑在做著16歲小女生做的事,害羞卻義無反顧.人生中短短幾度春秋嘛.只是對小孩有些sorry,當那天正警告Brian 不准碰我堆了一床的安格goods否則我就....時,小小的他卻笑笑的說"我知道,童安格"

原來在台灣還是有不少和我一樣喜歡安格的人.這次和瑩,青能在童周共聚上認識真是令人愉快的事.我們分享關於安格的任何news和往事,也約在北京一起聽安格.這是瑩做的安格新聞網.歡迎和我們一樣的人來坐坐.下次安格來台灣演唱會時,我們就可以一起去囉. 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ngus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