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預計25號那天嘎出了半天時間要來發文的,可是家裡網路就是出了問題。偏偏逢周末,連繫不上客服人員,而26號我就要去九族日月潭家庭遊,只好邊嘔氣暗罵那個社區網路公司,邊掏出安格大哥的DVD來看,以為慶祝,直到從潭那邊回來,網路也正常了。

        其實我想不光是我吧,就算童學們都各自忙碌著生活,可是都會記著726是甚麼日子。就算沒能上網或是見著安格大哥,我們心中的祝福都不會少。

        安格大哥過生日,我也來許願^^。除了身體健康心想事成外,就是那個那天我邊看天津演唱會DVD邊想了很久的〝童安格想你演唱會〞啦。幻想著在國際會議中心〈離舞台比較近〉,最後一首歌是《Will u still love me tomorrow》。幻想著童學們坐在一起,手上的牌子是〝安格我們愛你永永遠遠〞。而安可曲是《夢開始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