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別激動!所謂『夢幻逸品』就是自己沒有,但是超級想的寶物。 

         怡青提到說,環球新出的CD合集廣告有【其時你不懂我的心】的原始版MV。我也很想看。提到原始版MV,其實我還真的沒看過幾支。您看到的這張圖片,是從網路上搜到的圖片。也是我一直很想要的夢幻逸品。出處是在大陸,是【想妳】MV的擷圖。MV本身已經被張貼者下架了,我也沒看到。只有很多年前的殘存記憶似乎被挑起來這麼點…好像那個夏天,在電視上看過這支【想妳】MV。這讓我直到現在都很恨自己。因為,如果在上傳視頻的網友還沒下架前我就會用現在這種方式搜尋的話,那麼我就可以收到這支MV了。只能說非常的遺憾!

        同理可證的還有之前和童學分享過的【夢開始的地方】荷蘭羊咩咩版視頻。根據舊雜誌資料顯示,那個版本就是原始版MV了。唉~~這個MV雖然那時有看到,但是當時視頻很卡,我沒有下載完成。過了兩天想再下載一次時,視頻就已經被上傳者下架了。現在想到都心痛。也從此學到教訓︰一但看到網路上有安格大哥的新視頻出現,一定要當下下載完成。也就是說,要『把握當下』!

        心痛呀!!所以Tiffany懇求那位擁有這些安格大哥MV原始版本影像的、可能在內地的網友,可不可以再上傳一次??或是哪位童學有??求求你們啦!!

        唉~~Tiffany好想看的夢幻逸品,童安格作品原始版MV。好可憐,閃去看停格在羊咩咩的半首【夢開始的地方】。

        BTW,好奇安格大哥本身有沒有保留這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