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會很想聽一首歌,有的時候是因為跟當時心情有關,又有些時候就只是很單純的想聽它。

     那今天呢?想聽哪首?今天我想聽的是這首,收錄在安格大哥1992年由寶麗金發行的【愛與哀愁】專輯裡的《我的心讓你牽》。
     撇開生活裡的紛紛擾擾,今晚只想讓心安靜下來聽這首,聽似輕柔其實很深情的……
 
我的心讓你牽 ♬ 

作詞:陳家麗  作曲:童安格  編曲:孫崇偉

都很遙遠風和謊言
像你躲著陽光的臉
不敢愛只敢說再見
都很纏綿夢和昨天
剩下沒有名字的夜
在枕邊抱著寂寞難眠
紛紛擾擾的世界
每個人都在改變
我只求一點留住你的時間
我的心讓你牽
你才知道我溫柔的一面
想念你的眼淚苦苦吞嚥
我的心讓你牽
至少在我這裏還有永遠
除了你我不想有任何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