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換新音樂了。因為《永恆的舞曲》雖然應該是安格大哥天津演唱會上想和大家說的話,而且很好聽。但是我目前還屬療傷期,聽太多次心臟承受不太住。所以,先收起來一下。

     不知道童學們還想聽些什麼歌咧?其實Tiffany曾經有考慮放【把歌留住in天津】的曲目。但是一樣的理由,療傷期內。害怕大家夥兒邊聽邊掉眼淚,不管是不是到場了。

     那不然這樣好不好〈假民主真獨裁
〉?我們來聽幾首感覺上比較少聽到的歌吧。

     就從《永遠不再》開始‧‧‧

永遠不再

詞:施人誠 曲:童安格

既然今生選了難的路來走
免不了要扛起更多苦和痛
拍拍肩上一路寂寞雨和風
還是抬著頭還是挺著胸
只是夜裏偶爾回憶太洶湧
一幕幕翻動舊夢舊傷口
滔滔歲月無言青春去難留
遺憾是什麼我現在才懂
幸福或滄桑並無不同
永遠不能再來過
甜蜜或憂傷都已遠走
永遠不能再從頭
明天和昨天一樣匆匆
永遠不能再重逢
青春和美夢都已遠走
我永遠不再永遠不能再回頭 

風華絕代
 
詞/曲﹕童安格

(童安格):
在這個嬪紛的夜晚
我將全心的陪你遨遊
(何如惠):
我看見閃爍的燈火
仿彿遙遠在為我們招手
(張鎬哲):
人生如風華絕代
象徵過去現在和來來
(李傲梅):
也許有過的傷痕
可以換來一些光彩
(黃慶元):
珍惜你眼前所有
好好收藏你善良溫柔
(鄭婷):
每一顆期待的心
只為你那一線關懷
(合唱):
過去的現在的和未來
燦爛耀眼在風華絕代
不要輕易的離開舞台
燦爛耀眼在風華絕代

♬永遠不再*看未來有什麼不一樣1995*詞:施人誠 曲:童安格
♬真愛是誰*真愛是誰1990*詞:卡斯 曲:李偉菘/李偲菘
♬生命過客*真愛是誰1990*詞:卡斯 曲:李偉菘/李偲菘
♬黑白神情*真愛是誰1990*詞/曲:童安格
♬你我之間*演唱:譚詠麟/童安格*譚詠麟/伴我飛翔1995*詞:林夕 曲:Akimoto Yasushi/Goto Tsutoshi
♬糾纏一生*演唱:蔡琴/童安格*蔡琴/午夜場1995*詞/曲:黃慶元
♬鑽與石*演唱:金素梅/童安格*金素梅/卸妝1990*詞:劉虞瑞 曲:童安格
♬風華絕代*演唱:童安格/何如惠/張鎬哲/李傲梅/黃慶元/鄭婷*永遠的朋友1989*詞/曲:童安格
♬小英雄*棒球與我1990*詞:童安格/周子玉/林偕文 曲:童安格
♬邱先生*棒球與我1990*詞:周子玉/童安格 曲:童安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