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by匡威 取自http://bbs.xout.cn/TopicOther.asp?t=5&BoardID=123&id=68592        持續找到一些網友拍的安大哥演出圖片及演出現場的報導。感謝原文作者們的不吝分享!也感謝怡青的搜索支援!連結貼在下方。

        另外,其實網路上已經有幾位網友貼出演唱會視頻了。不過點進去看,結果都是找不到網頁或是一片空白。我猜會不會是因為這個節目央視還沒播出,所以那些上傳的視頻都被視頻網站給移除了。

        好消息是,根據某論壇上網友留言,麗水電視臺新聞綜合頻道 (或麗水電視台首頁左邊點選)將重播《相約納愛斯--同一首歌走進麗水》晚會錄影。重播時間為:本週六(11月1日)下午4點20分到6點40分。不過因為該電視台的網頁之『收視指南』並不是每天更新的,所以我無法證實這重播消息的正確性,只能請大家試試看。

        和我一樣沒看到直播的童學們,在涼爽的星期六午後,一起來放鬆心情,看我們安格大哥的演出吧。除卻安格大哥的部分,我個人也還蠻想看看這個破了當地電視台收視紀錄的晚會耶。大家也可以看到許多其他音樂人的精采演出喔,像是我也想看看下面貼的連結,那位當地歌手何晶小姐的演唱。

        麗水,我小時後住的地方叫麗水街……

今生有約論壇

尕尕的小屋 

極光攝影論壇 

吕大廚﹕口舌之間的精采 

中國極限戶外網論壇~麗水風暴單車論壇 ←㊣本篇安格大哥的帥帥照片是取自匡威先生的作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