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輝煌30年 慶祝義烏市場建設三十週年大型文藝晚會

 

活動名稱:輝煌30年 慶祝義烏市場建設三十週年大型文藝晚會

地點:浙江省義烏市梅湖體育場

時間:2012年12月5日晚上七點起

曲目:《把根留住》、《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輝煌30年 慶祝義烏市場建設三十週年大型文藝晚會

12月5日 眾星雲集慶祝“輝煌30年”

回首三十年,崢嶸歲月稠。為慶祝義烏市場樹立三十週年,我市將於12月5日晚在梅湖體育場舉行“輝煌30年”慶祝義烏市場樹立三十週年大型文藝晚會。
  晚會上,究竟誰將閃亮退場? 11月30日,演員名單新穎“出爐”,除了港台藝人、內地明星,還有國際唱將。這些明星大腕會帶來哪些節目?
“噓!”主辦方說,先失密,到時給大家一個驚喜。

  童安格、葉童、動力火車齊上陣

  港台老牌藝人傾情獻唱

風風雨雨30年,正如義烏市場在專業批發市場中屬於“老資歷”普通,這次出場的童安格、葉童、文章、動力火車等港台明星也屬“資深”藝人行列。

很多70後、80後是聽著童安格的歌聲生長起來的。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明天你能否依然愛我》、《把根留住》、《夢開端的中央》、《一世情緣》、《花瓣雨》,說起這些歌,大家
都能跟著哼唱幾句。

童安格屬於創作型歌手,作詞作曲演唱都是一肩挑。 1982年,童安格出道台灣歌壇,那時他出的專輯都是以校園歌曲為主,再加上他文質彬彬的形象,被眾人稱為“學生王子”,是寬廣台灣少女崇拜對象之一。
直到1988年《其實你不懂我的心》的推出,他才真正脫離校園歌曲轉戰“情歌”,成為浪漫主義愛情故事的發言人。

與童安格同一時期出道的還有葉童,只不過他在台灣,她在香港,他唱愛情故事,她演愛情故事。

只因在《新白娘子傳奇》中看了葉童一眼,就忘不了她“許仙”的熒幕形象。仰仗這部電視長篇連續劇,葉童讓更多內地觀眾認識她、了解她、愛上她。從出道到往常,她出演過眾多電影、電視劇集,如《烈火青春》、《飛越傍晚》、《婚姻勿語》、《碧海情天》、《倚天屠龍記》,等等。
最近,她還在內地文娛節目《我愛記歌詞》和《百變大咖秀》中一展歌喉。

說起文章,若你以為是《蝸居》裡的“小貝”,那可就錯了。抬頭看看《故鄉的雲》,重新走走《三百六十五里路》,上世紀80年代生動於台灣的歌手文章那充溢神韻的聲線就飄蕩在耳邊。
他的這些歌被費翔、包娜娜在內地翻唱後,紅極一時。

與前三位相比,動力火車出道較晚,是1997年。他們走的道路也與前三位不同,以演唱西方搖滾歌曲起家,出版中文專輯後,動力火車一續其搖滾曲風,歌聲特殊且具極強的震動力,讓人聽了不由隨之搖晃
特別是二人為電視劇《還珠格格》主唱的片頭曲《當》,將愛情中如山崩地裂般的激情演繹得淋漓盡致。

  義烏籍歌手樓蘭、趙勇回鄉助陣

  內地明星陣容強大

列席這次晚會的內地歌手陣容無比強大,不只有韓紅、孫楠、李健、陳楚生、尚雯婕、鄭緒嵐、程琳等實力唱將,還有回鄉助陣的義烏籍歌手樓蘭和趙勇。

從演知名單上看,不少藝人是從各種各樣的選秀節目中脫穎而出的。
如,創作型歌手陳楚生,一開端背著吉他到酒吧彈唱,後來因奪得2007年“快樂男聲”全國總冠軍而名聲大震,自創歌曲《有沒有人通知你》成為眾所周知的佳作。

看到往常的尚雯婕,你或許曾經想不起當年她剛出道的容貌。在2006年的“超級女聲”競賽中,她一頭“張狂”的短髮,幹練中帶著些許小青澀。在諸多選手中她並不耀眼,但背後卻有高學歷的光環“作保”——復旦大學高材生,知曉英、法、西班牙等多國言語。往常的她,還是那個只唱歌沒廢話的女孩,誇大至極的外型顯顯露她骨子里女人的嬌媚。
不知道尚雯婕的這次亮相,會給大家帶來怎樣的冷傲。

義烏姑娘樓蘭“產自”草根明星降生地——央視《星光大道》。酷似章子怡的表面,再加上“大提琴般漂亮”的女中音,讓觀眾們一听就喜歡上了她。不少網友評價說,樓蘭“作風親切、自然,不像明星倒像是自家姐妹”。
更有網友特地為樓蘭學寫歌詞,還送了一首歌詞《月圓的懷念》給她。

SKARF組合、五洲辣妹組合閃亮退場

  國際腔鏗鏘“來襲”

韓國美女組合SKARF由新加坡成員劉怡伶、黃晶玲和韓國成員Sol、Jenny4人組成。團體名SKARF來自於scarf(圍巾),並稍作修正,其中,S代表Singapore(新加坡),K則代表Korea(韓國)。
取這個名字是希望團員們像圍巾一樣百搭且有彈性,她們的音樂也能如圍巾般,既帶有時興的神韻,也能給歌友們送上縷縷暖和。

五洲辣妹組合和好哥,同義烏姑娘樓蘭一樣,都是從央視《星光大道》走出來的。
喜好唱歌、喜歡音樂,讓加拿大的麗薩、法國的秋天、澳大利亞的江南、烏干達的李逵和中國的季托走在了一同,組成了五洲辣妹組合。

“大雜燴”般的國際大融合,為五洲辣妹組合翻開不少國際市場,但她們最看好的還是中國市場。緣由之一:觀眾基礎龐大,“中國有那麼多人,在加拿大你簡直不能想像,我們那裡行人寥寥”;緣由之二:喜歡中國文化,江南聽過幾遍京劇就一發不可收拾地愛上
了它,還客串過青衣花旦;緣由之三:中國展開態勢好,她們以為,“中國經濟表現不錯”,這裡的演藝市場遍地都是機遇。

利比里亞人好哥,置信大家對他並不陌生。在《星光大道》中,聽過他字正腔圓地演唱中國民歌《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陽》,人們再次印證了“音樂無國界”的說法;之後,再聽一聽他出神入化的R&B
演唱功底,觀眾們又“豁然開朗”——哦,他的確是老外!

  婺劇團、文化館一展風姿

  本土文化精粹同台獻藝

整台晚會中,除了有義烏籍歌手助陣,本土文化精粹也將上台一展烏傷的民俗風情。

“文化館準備的是搖滾說唱,婺劇團則是婺歌。”義烏市文化館有關擔任人引見說。

婺劇是我省的主要中央劇種之一,來源於明代中、後期,距今已有400多年的歷史。義烏市婺劇團成立於1955年,前身為徐樂舞台,是我市獨一的全民一切制專業扮演團體,每年演出約200場。根植於義烏肉體,婺劇團還創作了《英雄淚》、《硬頭頸》、《朱一貼傳奇》、《雞毛換糖》、《義烏兵》等經典劇目。其中,《義烏兵》、《雞毛換糖》在參與省級競賽中取得優秀演出、優秀劇目等幾十個大獎。


1205 2012 輝煌30年 慶祝義烏市場建設三十週年大型文藝晚會1 
圖片取自:百度貼吧

視頻連結 :  義烏網絡廣播電視  請點選12月5日星期三 20:25 天天劇場。安格大哥部分約在20:35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