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安格大哥迷人的聲音和笑容嗎?想看安格大哥亮晶晶的眼睛嗎?

照過來照過來!快來看視頻!

重點開始於182.20分處。這是個只准約一千人入場的活動,我超羨慕那些能距離安格大哥這麼近的有力人士。

童學們,您說 是吧?對吧。

活動名稱:第四屆中國鳳陽花鼓文化旅遊節開幕式暨文藝晚會

地點:安徽省 鳳陽縣

時間:2012年12月1日

曲目:《其實你不懂我的心》、《把根留住》


 

 

鳳陽花鼓文化旅遊節開幕童安格周慧敏登台獻唱

圖取自中安在線 台湾歌星童安格演唱《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中安在線訊 花鼓慶盛會,高歌唱發展。第四屆中國•鳳陽花鼓文化旅遊節開幕式暨文藝晚會於12月1日在鳳陽舉行。旅遊節為期3天,從12月1日至3日,期間還有鳳陽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與傳承成果展示、鳳陽明中都城遺址保護與傳承研討會、鳳陽旅遊業論壇、億元項目集中開​​工儀式等系列活動。

     開幕式晚會主題是“丹鳳朝陽”,意在弘揚鳳陽優秀花鼓文化,努力構建“和諧鳳陽、人文鳳陽、生態鳳陽、魅力鳳陽”。為了突顯這個主題,晚會開場歌舞表演《放飛新鳳陽》,在祥和喜慶的氣氛中拉開序幕,結尾大型歌舞組合《丹鳳朝陽》——新鳳陽花鼓,使晚會在火熱的氣氛中達到高潮,兩個節目都是為本屆花鼓節量身打造的新創節目,帶有濃郁的鳳陽特色,歌舞視覺效果也將令人嘆為觀止。

     晚會邀請了國內幾個著名的歌唱組合登台演唱,唐伯虎(美國)、於欣(中國)等6人組成最具舞台魅力的國際組合“五洲唱響”樂團給觀眾演唱《唱響五洲》和《你我一家》。本屆晚會邀請了台灣歌星童安格、香港歌星周慧敏、海政歌舞團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國家一級演員呂薇,他們給觀眾獻上《其實你不懂我的心》、《把根留住》等多首經典歌曲。

     國家文化遺產研究院研究員、中國傳統建築園林委員會會長付清遠說,鳳陽花鼓是一種具有地方特色的民俗傳統,是鳳陽縣的文化亮點,在全國范圍內很有知名度和影響力。鳳陽花鼓文化旅遊節的舉辦,有助於鳳陽花鼓從地方民俗向文化產業轉變,上升成為一個知名的文化品牌,對繁榮文化產業,發展文化事業,大有裨益。 (郭如亮、謝麒麟)

原圖文網址:中安在線 


圖轉載自人民網安徽頻道 http://ah.people.com.cn/BIG5/n/2012/1203/c227131-17805212-6.html 

原圖網址:人民網 

滁州西澗論壇

原圖網址 :滁州西澗論壇


http://chz.wenming.cn/whjs/201212/t20121204_441949.html

原圖網址:中國文明網


 

 看視頻: 中安網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安格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