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友記六人行海報2『老友記,六人行』6.18北京華麗開唱

  他們是華語樂壇鼎盛時代的代表人物,歲月成就他們一路引領流行,他們的音樂伴隨幾代人的成長,他們的成長經歷創造了歌壇神話,隨時光化作永恆。

  2011年6月18日,童安格、王傑、齊秦、趙傳、周華健、張信哲六位華語樂壇巔峰代表人物將首次聚首,登陸北京萬事達中心(原五棵松體育館),唱響以『老友記』為主題的演唱會。

  六大巨星首次同臺,再現華語樂壇經典力作。童安格的優雅氣質、王傑的王者之風、齊秦的柔情似水、趙傳的高亢滄桑、周華健的陽光燦爛、張信哲的清澈嘹亮,;不同的性格特質,不同的演唱風格,但卻都懷揣著同樣的音樂之夢想。童安格、王傑、齊秦、趙傳、周華健、張信哲6人從未同臺,此次演唱會實現了他們多年的夢想。

 

20110618北京老友記六人行海報

  萬事達中心(原五棵松體育館)場館能容納近2萬名觀眾,現代化的硬件設施結合華麗的舞臺設計、超炫的燈光效果等優勢加之傳奇的演出陣容、華麗的舞臺設計、超炫的視聽效果,『老友記』北京演唱會將是6月檔期是最值得歌迷期待的演唱會之一,為歌迷們創造一個音樂的劃時代,經典流行曲目歷經歲月沈淀更顯璀璨輝煌,讓我們來共同期待這一華語音樂的盛典吧。

 

文轉載自北方網 2011-05-03 09:24

購票網址 :同程網  中國票務在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