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安格的音樂一直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元素♥

她懂我的心…童安格 北京再婚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2010.10.28 03:38 am

童安格去年在廈門演唱的模樣。圖/摘自廈門網

寫過「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其實你不懂我的心」的情歌王子童安格,近年定居北京,日前傳出再婚消息,對象是前女友,也是現在的經紀人廖海莉。圈內友人聞訊都為兩人高興,直說有情人終成眷屬。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美樂之夜

        找到安格大哥的新行程,化妝品公司20周年慶舉辦的演唱會。讓我們一起期待吧。我說啊,如果能跟著大哥的行程玩遍大陸的話多好。那天看到某論壇有人提到在桐鄉哪裡哪裡見到安格大哥,羨慕。

地點:四川綿陽市 南河體育中心

時間:2010年12月18日

活動官網:http://2010.mljt.com/ ← 官網目前推出搶票活動,還有投票選曲活動喔。

訂票電話:0816-2323333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HIT FM舉辦的票選活動。遊戲規則很簡單,每日每帳號可投票一次10張。我們安格大哥一共有兩首入選:《其實你不懂我的心》和《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所以,請和我們一起拿出實際行動,用投票來支持安格大哥吧!

投票請按我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晚上的桐鄉下著忽大忽小的雨。守在電腦前,一直祈禱安格大哥出場時雨可以暫停。等到快10點吧,終於等到了安格大哥。他撐著一把超級小傘,像日劇裡的白馬王子,慢慢走了出來。

        覺得安格大哥非常開心耶。比起已往說了比較多的話。那把小傘連臉都遮不住吧,雨水把大哥的衣服全淋濕了,而他卻感覺很...enjoy在雨中。感覺那把傘是隨遇而安的他怕旁人擔心所以才撐著的。他就這樣一派瀟灑的唱了三首歌:《耶利亞女郎》、《其實你不懂我的心》、和《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花開桐鄉海報        秋天是個很好的季節。氣候上離開了夏日的酷熱,又沒有冬天的冷,而且還有一連串的假日,是一年中適合和家人好友相約出遊的好季節,尤其是今年。因為在休息了好久之後,今年秋天,終於讓我們等到了安格大哥新的活動消息,所以覺得特別開心,雖然都還是在遙遠的海峽那端。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昨晚2010/10/12播出的《SS小燕之夜~為愛退隱的歌壇東方不敗》有安格大哥出現喔!真的我沒騙你。有圖有真相,請看。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視頻視頻視頻!哇哈哈哈哈!這應該是了吧?久違了的安格大哥,快點出現讓我們看看吧。

要有耐心~~~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取自環渤海社區by抗震        找到安格大哥的商演消息。「唐山萬達廣場招商啟動儀式暨客戶達謝璀璨盛典」於2010年九月24日在河北省唐山市舉行。據網路報導,安格大哥是當晚最受歡迎的演出者喔。一共在網路上找到七張圖片,轉貼兩張於此。另外還有一篇主要在說房產的報導也轉載於此,能讓我們看見安格大哥的物件,支持一下。

        神清氣爽、帥到不行,好久不見的我們的安格大哥,期待能常常有您的消息!我們每個明天都依然愛你。很大很大的愛喔!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相約東南         這是福建省海峽電視台於2006年10月播出的一個訪談,不知為何到現在才在網路上發現。一起來看。安格大哥說了很多很多喔。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預計25號那天嘎出了半天時間要來發文的,可是家裡網路就是出了問題。偏偏逢周末,連繫不上客服人員,而26號我就要去九族日月潭家庭遊,只好邊嘔氣暗罵那個社區網路公司,邊掏出安格大哥的DVD來看,以為慶祝,直到從潭那邊回來,網路也正常了。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