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安格的音樂一直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元素♥

昨天湊熱鬧,上班午休時和同事去接機,接那個李敏鎬。其實他保鑣和記者發生的所謂推擠事件應該是屬於溝通不良所導致的吧。本地記者希望能在他出gate口時能讓他們好好拍個一兩分鐘再走,記者也好心幫忙安排了快速通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晚上回到南崁,看見桌上躺著一個紙箱,原來是糖罐子說要寄給我的東西寄到了。有照片、送我兒子的一本書【工作大未來】,和一個黑色資料夾。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Tiffany的手機號碼
  • 請輸入密碼:

彈琴        一直寫不好那天的事。塗改了不知幾回,卻總是表達不清楚自己想說的。懊惱自己書唸的少,但又想和童學們分享。不然就再試一次吧。和以前一樣,我慢慢打字您慢慢看。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tkt to 豐原        左邊的車票是原先準備要去豐原參加跨年晚會用的。結果還是用不到了。

        以前一直覺得內地媒體常出現假消息。結果原來我們這的也是一樣的不可信。明明昨天還在電視新聞跑馬燈上看見【台中縣跨年晚會】的演出陣容有〔童安格〕三個字,明明台中縣政府官網上也就寫著有安格大哥參加啊。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北京回來的這幾天,一直努力的在調整自己心情。像是頭頂上左邊的小惡魔,和右邊的小天使一直在交戰;也像是要步入40歲的媽媽我,和心裡面沒長大的小女生我在吵架。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就要出發了。時間進入倒數計時。我整理著換了箱子卻還是塞不下的行囊,擺脫了這陣子來發作的演唱會症候群前症的焦慮不安,因為一切看來都已撥雲見日了呢。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其實‧‧‧‧
     這裡的每一張圖片,如果是我自己的珍藏,一定是Tiffany仔仔細細挑過。如果是視頻截圖,也一定是試過N遍,努力截出來的安格大哥最美角度。務求貼出的都是能呈現安格大哥的美好的照片。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逍遙遊封面影像     好啦,我承認用這標題有點牽強。因為,第一,並不是真的偶遇地。第二,只是很喜歡潘越雲小姐唱的『偶遇』咩。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嗯,破千了.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