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安格的音樂一直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元素♥
     怡青通知《民歌小站》有辦一個投票,票選主題為:“哪位民歌手現場演唱的實力最棒?”請童學們記得天天去投票,和身在處處都去投票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前兩天在信箱裡發現,一封原本以為是垃圾郵件,來自不認識的發信人的信,原來是熱心網友Ellen的來信。她介紹我們童學用《電視螞蟻》這軟體來收看大陸的電台。可能是因為我們提到網路直播累格的問題。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95針線情     居然今天才看到。所以說老天爺會眷顧好人吧。乖乖努力上班的人回家後可以看到沒看過的視頻。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安格大哥參加的山東齊魯電視台《天下無雙》公益比賽複賽演出。今天晚上播出!直播網址在這邊。   天下無雙網路直播按這邊   提供給能在家等等看的童學。我要上班,只能等過些日子的視頻了。播出時間是晚上8點50分喔。記得要早點開始連結才會越跑越順。就是PPlive啦。後續會再追蹤。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傾國傾城     各位幸福的童學,相關新聞和視頻網址貼好了。安格大哥演唱的兩首中國民歌真的很好聽。還沒看到的童學們,看吧。

時間:2008年4月18日19:30
地點:江蘇省揚州瘦西湖內萬花園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夏日手記啟動一個觀點
尋著一個託付
解答一個矛盾
蛻變,要從內心深處開始,
或許,是朋友適時的提醒
都能使原本有些憂鬱的童安格
心情豁然開朗
難題頓時卻拋卻
眼前的他
要用心的留意,要細心的體會
輕鬆,是真正的輕鬆
歡樂,是毫不保留的歡樂
不盲從,不冷癖
他唱出了一個寧靜的有情世界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天下無雙     終於看完全也完全看完了。然後晚上花了不少時間截圖貼在文後,因為覺得安格大哥在這集節目裡好帥,想留下一點圖片紀錄。還沒看的童學千萬別錯過!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樂人影錄     同樣的節目,這次是梁朝偉專輯。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是1995年上海電視播出的樂人影錄節目梅艷芳專輯。前身應該是安格大哥為超視錄的系列歌手專輯節目。考古部分我不擅長,就請知道的童學來補齊資料吧。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樂山日報3月20日http://lsrb.newssc.org/html/2008-03/20/node_445.htm     安格大哥於三月22日參加了仁和集團在四川省峨眉山市的商演。下面貼的是幾篇相關報導。請童學們點進去原網址看,有不少照片喔!
     想念吧?我也是啊,尤其是昨天看了怡青的blog文後。
     所以,視頻也找到了!感謝網友貼視頻解了大家的思念。但請別把他們點爆喔,因為我還沒下載好。拜託!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